金坛拼团购房168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万科理想城臻境约97㎡户型即将全城上新

发布时间: 2024-03-14 16:31: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7次浏览


从板块的引领者到如今的三冠王,万科理想城的热销传奇,还将继续。如今,超级大盘万科理想城约97㎡户型即将全城上新,天花板级产品配置,势必将引起新一轮市场追捧。

真正的好房子追根溯源在于户型设计规划的合理科学,万科理想城的户型打造从尺寸度量,到面积精控;从动线设计,到空间布局,无不精研细琢。

以即将上新的产品——建面约97㎡精奢三居为例,整体户设计紧凑,无浪费面积,在兼顾居住的功能性的同时,也考虑到后期居住的生活舒适性。以“首套即改善”的产品理念,打造了六大亮点。

1625036691359.png 

建面约97㎡户型图

可拓展的设备平台:相较于普通户型只有一个普通鞋柜,万科理想城97㎡户型,从真实的使用体验出发,打造全家人可享的收纳空间,入户可以做成多功能的衣帽间,也可以作为家庭的储物间。

 1625389685696.jpg

建面约97㎡实景图

S墙打造+1餐边柜:通过独有的S墙设计,预留专属冰箱位置,不占用厨房和餐厅面积,把零碎空间利用到极致。

1626282626247.jpg1626282626247.jpg 

建面约97㎡实景图

U型厨房+岛台设计:U型厨房搭配岛台,合理空间布局实现更大的操作空间,最大化的收纳空间。

1627485012589.jpg 

建面约97㎡实景图

约6.1米跑道式双阳台:阳台直接连通了客厅,打造了一款宽景“双阳台”,确保了室内的通风和采光,同时也可以作为家政平台使用,最大化了户型空间的功能性与舒适度。预留空腔可拓展1㎡,同级超大阳台,在让客厅保持足够的通风的同时,也能保证自己的隐私。

 1628181668940.jpg

建面约97㎡实景图

南北卧双飘窗设计:约4.5㎡的飘窗拓展面积,让每个房间都有约2㎡以上的拓展空间,不仅让主卧完全可以放约1.8m的大床,还可以轻松放两个床头柜,同时两个次卧也完全可以放置双人大床,让传统北卧告别只能做书房的尴尬。

1628462226283.jpg 

建面约97㎡实景图

取消承重墙体:南次卧和客厅中间无承重柱,可以做正常三室,也可以做成一个面积约35㎡的超大客厅,可生长空间,让居住有更多可能。

1629066861946.jpg 

建面约97㎡实景图

节节攀升的人气,见证了市场对热销红盘的追捧。阳春三月,万科理想城焕新购房节已热势启动,建筑面积约97㎡户型上新在即,机惠难得,置业趁现在。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500元/㎡

楼盘地址:金坛经济开发区金湖路与科教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7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