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拼团购房223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万科理想城臻境建面约103㎡洋房怎么样?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1-10 14:3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61次浏览


作为以居住为第一需求的产品,臻境的外在已足够优秀,而更关键的地方在于项目的内在。这一次,万科将用它容积率1.5的墅境神洋房,为金坛人带来一次彻底的全新的产品主义觉醒。
毫不夸张地说,这套建面约103㎡ 洋房,颠覆了金坛住宅产品的想象力,在产品层面与在售竞品形成了降维式的打击力。

受益于洋房形制,万科这款获奖户型103㎡洋房,空间感、得房率、使用率都在金坛出类拔萃!

1438081615894.jpg

万科理想城臻境约103㎡户型图

升级①赠送面积达到了8㎡左右,实际得房率超过了90%,套内使用面积堪比普通高层120㎡的大三房。
升级②能做储物间的玄关。在常规的住宅设计中,很少能看到小户型专门规划出储藏室的。通过对大量精英家庭的需求研究,万科在这款户型中放大了玄关空间,预留了800mm加深储藏柜空间,容量翻倍,婴儿车、行李箱都能摆放。
升级③能容纳西厨的大餐厅。约1.6米的超大餐边柜,预留了外置冰箱位、西厨操作台,拿取、操作更方便。
升级④媲美120㎡深U厨房。区别于一般小户型的局促感,这款户型的厨房是方正、深邃的U型设计,带来更宽敞、更实用、更流畅的操作体验。约50%柜体空间升级,就连岛台都能放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800元/㎡

楼盘地址:金坛经济开发区金湖路与科教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7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升级⑤可生长的客厅。你有没有发现,南向次卧和客厅之间的是非承重墙?业主后期可以根据家庭成长结构进行布局重构。可以如划分成次卧+客厅,也可以是6.5米的宽厅敞开,形成尺度感更强的专属气派会客场。
升级⑥约6.5米全景落地双阳台,实现居家与休闲功能分区,更有多1㎡的拓容空间赠送。
升级⑦超大主卧套房,双排衣柜设计。当下客户越来越重视收纳空间,但强调多空间收纳却像是大户型的专属,小户型主卧内有一个小衣柜已是顶配。臻境主卧约3㎡飘窗扩容,可实现约4.5米超大进深,预留出的双排衣柜空间,男女收纳、夏冬收纳更加从容。
亮点⑧能放大床的北次卧。市场上的次卧面宽,大平层在3米左右,初改户型在2.8米左右,这款户型的次卧面宽达到了惊人的3.2米,加上约4㎡的拓容空间,能同时容纳双人床和大衣柜。
除了以上显著优势,这款户型还有精致双卫、南北通透、空间0浪费等多项优点。尺度感与私密感兼具的103㎡洋房,确实称得上是金坛乃至常州市场上一个几乎零缺陷的突破性“均好型”产品。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