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拼团购房11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中海翠语江南提前67天交付

发布时间: 2023-10-31 16:01: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69次浏览


2023年10月26日,中海翠语江南在业主们的殷切期盼中提前67天交付了,且交付率远超往年,交付现场即可办理房产证,让业主心驰已久终有美好回应,对家的向往也在此刻凝聚为动人的风景,让理想的生活蓝图如约绽放。

交付即办证 新家完美入手

1555334507012.jpg

在时间的淬炼中酝酿精细,打磨家的理想模样,有温度、有互动、有关怀的服务,让交付成为一场悦心之旅。极具仪式感的现场布置,营造出喜庆美好的氛围,处处饱含对业主未来美好生活的衷心祝福。

1556063891252.jpg

中海翠语江南的本次交付得到金坛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产权部门派出多名工作人员把办理窗口临时搬到了交付现场,实现了“交付即办证”的高效便民服务,起到了重要的示范作用。让业主在拿到新家钥匙的同时,亦能领取到不动产权证书,房证同步零担忧,心灵更有归属感,也切身感受到了央企中海的硬核交付力。

超高满意度及交付率引同行仰望

1556552314996.jpg

精心研磨的美学立面,倾心营造的全龄段娱乐、休闲、社交场景的园林等,让交付现场的业主喜出望外,使现场业主的满意度、交付率均创下了金坛地产行业的新高,也引来不少同行观摩学习。

精工匠造永远相信中海

1557279198142.jpg

现在买房,考虑的第一件事是什么?答案是,能不能交房!伴随着房企债务危机等风波后,楼市进入下半场,“保交付”成为头等大事,在这样的背景下,交好楼才是YYDS。央企中海,绿档排头兵,三条红线均未触碰,是稳步发展的房企代表。

1557592803824.jpg

据介绍,自今年3月开始,项目开始精心打造实景示范区,向广大业主开放。示范区开放后,项目多次举办不同形式的业主开放日,通过业主实际到访后的场景式体验与反馈,发现瑕疵,积极收集业主意见与建议进行整改。在不断调整、优化的基础上,确立全小区环境营建规格,完美地呈现中海精工匠造的非凡著作。

1558216192625.jpg

这其中,约350㎡水岸景观是景观设计的重点,为此,在交付前对其质量的完好、设施的添置、未来的维护与使用,都进行了整体性的查验、梳理、提升。目前,景观泳池实现了业主“健身、休闲、娱乐”,全齡化共享空间的功能,交付期间也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誉。窥一斑而知全豹,由此即可见中海的精工研磨,对品质的一丝不苟。

全过程管控 确保品质不打折

持续的创新、严苛的管控对每个开发商而言都是一种挑战。因为这通常意味着远超市场平均水平的成本与精力付出。中海地产却始终坚持品质,全程敏感点管控,按照重要节点时刻对照检查,确保产品过程精品、楼楼精品,让业主住的安心、放心、舒心。

同时,为了强化品质查验的公正性与可靠性,项目还专门引进了第三方专业查验机构,对一期的住宅进行了全面查验,尤其把查验重点落到细节品质的提升,为交付前最后的完美呈现提供扎实依据,力求达到每一个细节都精品交付。

中海物业 贴心管家时刻关怀

此前,随着交付日的临近,项目的物业客服群里比以往更为热闹,业主对提前67天交付表示高兴,激动之余,也对交付流程等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均得到了客服管家耐心细致的回复和联系其他部门的解决,也让业主们提前体验到了中海物业的卓越服务。

中海地产深耕常州10年开发的9个项目中,有2个成为省级物业服务示范小区、有4个成为市级物业服务示范小区。将来,中海翠语江南的物业服务同样以一流的品质服务每一位业主。

更有力的交付、更有品质的生活,是中海翠语江南给出的坚定答案。在楼市动荡暴雷的环境之下,与其说这是一次漂亮的交付,不如说是中海地产对金坛楼市的正向回馈。它在传递一个信号:践行央企担当的中海地产,值得托付!值得信赖!

1558583724938.jpg

在这个不确定的时代,更要相信确定的力量,与其羡慕别人家的“小区”,不如从目前的果敢选择开始!中海翠语江南,一期已盛大交付,二期精品火热销售中,17&18#楼清栋倒计时,建面约115—143m成品装修大宅,您值得拥有!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000元/㎡

楼盘地址:金山路与金桂路交汇处,金坛区政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3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