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拼团购房209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金坛好盘!万达光语未来房价走势/户型分析

发布时间: 2022-11-05 15:22: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31次浏览


达光语未来,属于万达深耕常州的第4个项目,地处金坛东门户,常金一体化中轴位置,地段优势明显。

项目总建约35万方现代城市光系美学纯住宅社区,规划11栋高层、28栋洋房及邻里中心商业。

项目1.8容积率,超35%绿化率,在同样的土地上,实现更加宽敞的楼间距,享受更大的园林绿化空间。

超35000㎡公园式景观园林,领略四季自然更迭的美景;

约2500㎡全龄段儿童游乐场,释放孩子纯粹天性;网红无边际泳池,满足户外娱乐健身需求…

从建面约98㎡瞰景高层到建面约130㎡6层真洋房,从客厅到厨房,从卫浴间到卧室,随处可见万达品质配置。

全龄四房空间、餐客厅一体化设计,配备着270°观景视野,收纳着满堂阳光;

主次卧套房设计,自带独立卫浴,不仅满足三世同堂、二胎家庭的居住需求,还能保障个人的私密空间,节省换房成本,改善居住品质。

约6.7米的宽景阳台,扩大空间通透感,尽享无界视野,让风景与阳光融入生活。

U型厨房设计,洗、切、烹、煮、炒流畅动线,节省面积还可容纳多人操作。

双卫设计,主卧套房,实现卫生间分流,巧妙化解生活中的尴尬。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 金坛大道与中兴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8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万达光语未来高层(毛坯)、洋房在售,一期17#、23#,二期3#、5#、9#主力在售,1#、15#可做意向登记,即将加推,高层建面约80、105、114㎡,洋房建面约113、118、130㎡,均价约9000元/㎡,二期预计2023年12月30日交付。详情请拨打电话咨询。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