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拼团购房85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王健林叫板迪士尼背后 是喊你投资川沙商铺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06: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83次浏览


上海迪士尼尚未开业,就遭到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挑战。王健林隔空喊话:有万达在,上海迪士尼20年内赢不了利。

迪士尼话题博眼球,首富也要借势营销

目前国内主题公园投资在5000万元以上的有300家左右,其中有一定品牌知名度、有良好经营业绩的主题公园只占比10%,有70%的主题公园亏损,20%持平。之所以有这样的现象主要是经营理念和方式同迪士尼有差别。

当前主题公园盈利模式以单一的门票收入为。并且缺少文化支撑以及后续衍生品,这也是迪士尼的优势,短期来看,这种优势很难改变。万达敢叫板迪士尼也就是营销噱头。

迪士尼20天试运营,带来百万流量

受到迪士尼利好,川沙板块房价7年间涨了168%,高于全市的104%。眼下迪士尼进入试运营,短短20来天就带来近百万客流,“小老鼠”的吸引力不可小觑。

当然,目前再去投住宅机会不多,一来板块在售新房源不多,二来,房价已经过了上涨动力最强的时期。相反,商业地产或有好的投资机会出现。

从国外迪士尼发展历程来看,迪士尼乐园的收入仅30%来源于门票,70%则来源于区域二次消费(包括消费品、酒店等)。上海迪士尼乐园每年有望迎接1500万-2000万人次,将伴随大量消费需求,因此接下来商业项目才是进入发展的黄金时期。这也意味着迪士尼周边商业将大幅受益,商业地产的价值将被进一步挖掘。

投资川沙商铺3大理由

首先,川沙板块商铺严重供不应求。数据显示:近3年川沙板块商铺以及商业中心供求处于严重供不应求,2014年供求比为0.4:1,2015年为0.8:1,今年供求比为0.1:1。今年至今商铺仅有607平方米入市。可见房企对市场也抱有很大期待,推盘节奏有意放缓。

其次,从成交均价来看,2009年至今只上涨17%。相对于住宅而言上涨幅度相当微弱,同时也反映这一地区此类产品泡沫相当小。

最后,节约“养”铺时间。由于迪士尼并非市中心区域,因此平时客流并不多,介入过早势必增加养铺成本。

川沙商铺选择技巧

首先,选客流集中地。迪士尼虽然在川沙,目前板块内商铺产品不多,所以可以适当扩大一些搜寻范围。比如,游客前往迪士尼,可选择轨道交通、公交、私家车等交通方式,那么轨道交通相关站点,游客下车、转车、停车的地点,都是商业效应的辐射区域,因此这些路线的沿线商铺收益就能大幅提升。

其次,综合性商场的商铺。当前消费习惯发生转变,一些综合性商场集合“吃喝玩乐”于一体,比单纯的沿街商铺有更大的吸引力,投资安全度更高些。而且有些产品会由统一招商运营,每年都有稳定回报,因此这类产品免去投资者招商等困扰,较为省心。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