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拼团购房226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建设特色强镇 常州武进

发布时间: 2017-03-27 11:38:10

来源: 常州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6149次浏览


 

镇域经济是常州武进最大的潜力所在。为补齐短板、放大特色,常州武进区启动实施“特色强镇三年行动计划”,力争把所有镇培育成有颜值、有动能、有口碑的特色镇。23日,常州武进区发布四大类18项评价指标,对强镇之路进行细化。

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表示,该评价体系的核心是“三强一高”,经济强、承载力强、竞争力强、群众满意度高。重点围绕各镇自身特色,补齐产业布局、人居环境、功能配套等方面的短板,充实好镇级财政、村级集体、农民、低收入群体“四种收入”。

18项指标主要包括政府财力、企业实力、集体经济收入、特色园区建设、精致集镇打造、美丽乡村建设、镇村长效管理、特色企业、生态环境、人才引育、特色文化等,要求人民群众生态环境满意率达80%以上、公众安全感92%以上。

为让基层乡镇放开手脚,蹲下身子扎实推进,武进将结合新一轮财政管理体制调整,合理匹配镇级财权、事权,建立乡镇投融资平台挂靠机制,增强镇级平台运作实力。除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为年均增长值外,其他指标均为2019年目标值,中间不设年度考核指标。

3年内,武进将投入1.5亿元专项支持特色强镇建设。同时强化资源配置,支持镇与开发区共建合作园区,选派100名机关业务骨干和青年人才到镇第一线锻炼。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