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拼团购房202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常州临清会馆 临清会馆维护保养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 2017-03-23 15:43:02

来源: 常州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5819次浏览


 

记者昨天获悉,经过数月筹备,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常州临清会馆维护保养工程于近日正式开工,预计工期为40天。常州市文保中心副主任瞿小佩介绍,上一次临清会馆的大规模修缮约在10年前,本次工程是对文物建筑进行例行维护保养,解决建筑屋面漏雨问题、对墙面进行刷新,以确保文物建筑安全及其正常使用。

临清会馆位于市区青山路156号,始建于清光绪年间,现临清会馆为一组中西式样结合的民国时期砖木结构建筑,建于1921年,时为江西临江、清江木商会馆。现存回字楼和朝东二层小楼各一幢,上下各五间,前后幢之间为天井,二楼有走廊贯通前后。朝西大门门框为麻石质石库门,方胜图案上端有“临清木业公所”六字砖刻;朝东后楼山墙原临河,河今已部分被填没。该馆保存完整,是我市仅存的木业会馆。

2008年2月26日,临清会馆被常州市人民政府公布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2011年12月19日江苏省政府公布为第七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