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拼团购房169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要房结婚为房离婚 房子把婚姻绑架了?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2: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129次浏览


看到这个标题,想必是大家又要骂小编在这耸人听闻了,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是目前的一个普遍现象。昨天小编的朋友圈被两条消息刷屏了,一是首富王健林的那句“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挣它1个亿”,另一个就是“赶在最后两天离婚”,第二个消息简直就像个炸弹把小编炸晕了。

小编立马去深扒,原来引发这现象的罪魁祸首是近期网上一直在传的9月1日房产“新政”,大概意思是说过去人们通常采取的假离婚购买二套房的方法如今行不通了,离婚后2年内没有购房资格。

虽然上海住建委已经出来辟谣明确表示,没有研究过此类政策,但是被325限购整怕了的购房者再也按耐不住内心的不安和浮躁,生怕一不小心再次被列入限购的黑名单,好不容易刚交满5年社保,刚攒够首付,这又是要闹哪一出?

据了解,近几日的上海各区民政局已经实行“限号离婚”,想必这也是大魔都的特有产物,而当这种现象呈现大规模的时候,小编认为并不正常。今天小编亲到徐汇民政局,果然人多的不得了,有人为了早点离婚凌晨1点就开始排队,有哥们还自带排队神器折叠小板凳坐等,还有人在办完离婚出来后还在讨论房子装修问题,小编看到这已经是无力吐槽。

记忆中,这已经不是上海第一次这样大规模出现离婚潮了,今年4月份,上海也出现过一次离婚潮,同样是和房产息息相关。 有人或许会说,你以为我们想这样吗?还不是怪房价太高,限购太严。对于这种行为,小编表示不赞同,却也没法指责,因为知道你们也无奈,高房价和买房难快要把你们逼疯了。

在上海,拥有一套房确实能少奋斗大半辈子,情侣因为买不起房而分道扬镳的事情想必大家也听的不少,很多时候婚姻就这样败给了这些钢筋混凝土,我们在为此感到惋惜的同时,却又不得不慢慢接受和承认这个事实。如今,婚姻再次被房子绑架,为了避开限购更快地买房而选择离婚,当年登记结婚时“无论贫穷、富贵、生老、病死,都不离不弃”的神圣誓言早已被抛诸脑后。

离婚有风险,买房需谨慎,法律上并没有“假离婚”的概念,只要婚姻双方当事人依法办理了离婚登记手续,婚姻关系即宣告解除,所以假离婚所形成的法律后果与真离婚完全一致,如果得到房产的一方把假离婚变成真离婚,那么最终就是真正的人财两空了。

之前看到过一句话,你是要home还是要house?看似很调侃的一句话,却也很无力,小编想说可以两者都要吗? 哭晕。

头条: 新政传言引购房恐慌 沪住建委:未研究过

新规: 9月起一批新规将实施:公积金提取“大瘦身”

热点: 为购房“假离婚” 假戏真做了能吃后悔药吗?

一周楼市: 外郊环二手房涨50万 浦东航头房价翻一番

龙湖北城天街首创旭辉城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